close

哈哈~~

今天跟鱈魚去鹿港玩→→開心

早上補習補到一半

鱈魚的"阿母"

就到補習班來載我跟鱈魚

我們先去我家

一切準備就緒之後

我們兩家人就一起出發到鹿港

由於怕無聊

所以我跟鱈魚就做在同一部車裡

後來

還是很無聊

所以我就拿起PSP和鱈魚一起玩~

過了一下子

我們到了休息站

各買了兩枝大棒棒糖~

我們又繼續朝鹿港出發

在車上

我們便開始吃棒棒糖

過沒多久

啊~~!

鱈魚的牙齒被紅色棒棒糖的色素染色了~~

哈哈!

我還笑她偷吃檳榔

還好

我選的棒棒糖是白色的

牙齒才沒有顏色→→XD

 

 

到了鹿港

我們便開始一天的行程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

下午5點多

我們邊從鹿港回家...........

好玩的一天就這麼過了→→不捨!!=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123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